糖耶

杂食

嘎深短打002 非典型变猫


  

   周深最近的通告跑完总算有一天的休息时间,于是他选择提着行李箱入住了阿云嘎男士的家,他去的时候已经是傍晚了,阿云嘎还在赶通告没回来。


  周深叫了个外卖吃了以后坐客厅沙发等,等到十点还没有回来周深也困得慌爬床上睡了。


  在半夜时候阿云嘎回来了,一番轻手轻脚的洗漱以后躺到了周深身边,把人搂到怀里抱好。


  周深睡得迷迷糊糊察觉到有人抱自己,于是翻身搂住人的脖子,把头埋他的肩膀上,嘴里还嘟囔:“怎么那么晚,累坏了吧?”


  阿云嘎拿侧脸蹭蹭他的头轻声说:“不累,睡吧。”


  一夜好眠。


  阿云嘎醒的时候,怀里空了,身边也空了,他眯着眼还有点懵,这时候他身边传来了一声猫叫,细细的奶奶的。


  阿云嘎侧头一看,周深的睡衣睡裤上坐了一只正在舔毛的白猫。他本来对猫没啥兴趣,但他昨晚梦见了。


  他梦见周深变成了一只猫,就是这样一只白猫,阿云嘎有个荒唐的想法。


  难道周深真的变猫了?

   

  阿云嘎:?

  

  阿云嘎跟猫大眼瞪小眼,他又看见周深的手机放在旁边充电,这个人离不开手机怎么可能不带手机?

  于是…


  他试探着叫了一声:“深深?”

  “喵”


  “你是我的深深吗?”

  “喵。”


  

  你看看,这都回答了,这梦变成现实也太…太幸福了吧。


  阿云嘎揉搓猫脑袋,猫一边骂人一边给了他一爪子,不轻不重的一爪子。


  “哎哟这手劲儿肯定是深深。”阿云嘎笑着把猫抱进了怀里,然后去了客厅,客厅已经摆好了早饭。


  “来深深坐这里。”阿云嘎把猫放在了餐桌上,猫端庄地坐着看着阿云嘎吃早饭,然后舔毛。


  吃完饭的一猫一人,坐到了客厅,平常两人没事就喜欢看看电影看看音乐剧,为了应景,阿云嘎放了爱宠大机密。


  阿云嘎抱着猫看完电影总算想起了一个重要的问题,深深怎么变回人啊,猫虽然可爱但还有好多事情需要人形完成。


  “深深,你怎么变回人形你知道吗?”


  “喵”


  “不知道啊?那工作怎么办?”


  “喵”猫踩在他身上爬到他的肩膀上在他脸上舔了几口不动了。


  阿云嘎内心大喜,深深亲他了!


  他把猫从自己的肩膀上抖搂下来,抱在怀里,亲了又亲。


  “我的深深太可爱了吧!”


 这时候房门开了,一个穿着棒球服带着鸭舌帽的人愣在了门口。


  阿云嘎:?

  

  “阿云嘎你在干嘛?”


  “深⋯深?”


  阿云嘎盯一眼门口的周深盯一眼怀里的猫,陷入了沉思。周深推想了一下来龙去脉,房子差点给阿云嘎笑塌。猫坐在沙发一边舔毛,阿云嘎神情严肃的思考,周深笑声此起彼伏。

  

  “别笑了!”阿云嘎起身把人扛到肩膀上,用手狠狠地拍了一巴掌人屁股,周深嘴里哎哟哎哟的叫唤但还是忍不住笑。


  周深被扔在了床上,打个滚笑得直喘气:“你说说你还梦见了什么?”


  阿云嘎脱掉居家服压了下去:“还梦见你长了猫耳朵,猫尾巴,被我玩儿弄。”阿云嘎伸出手在周深眼前做了个揉搓的动作。


  “跟你讲了多少遍,玩弄不能这么用!你跟我说话就好好说话不要脱衣服!…哎你不要脱我衣服,这大冬天多冷!…阿云嘎!”

  

  

评论(9)

热度(19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